任賢齊歌迷交流平台


 
标题: 烦请各位整理自己的签名档!
用户名: gzrichiegzjen
昵称: 冰-茶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☆2010年度家人☆ 男 离线
FID: GS006
UID 75235
精华 0
积分 27
帖子 53
齐钻 0
金币 31
热心 0
贡献 3
注册 2010-1-30
来自 甘肃
钻石王老五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1 15:57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QQ
呵呵!我的合格不? 没土票噢!呵呵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顶部
[广告] 下载“在线视频”的方法
用户名: 小熙-R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『2011年度家人』 男 离线
FID: SD082
UID 73849
精华 0
积分 6
帖子 10
齐钻 0
金币 8
热心 0
贡献 2
注册 2009-12-8
来自 山东济南
钻石王老五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1 19:22 资料 短消息
我也不知道我的行不行,我来看看哈~
顶部
[广告] 小齐家族官方QQ群
用户名: 非茶棒
昵称: 棒棒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山东济南家人
『2011年度家人』 女 离线
FID: SD056
UID 55256
精华 0
积分 639
帖子 1251
齐钻 0
金币 2261
热心 3
贡献 40
注册 2007-5-5
来自 山东济南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1 19:23 资料 短消息 QQ
回帖看我的~




等待幸福的来临......
顶部
[广告] 小齐家族官方QQ群
用户名: x明明q
昵称: 明明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☆2010年度家人☆ 男 离线
FID: DB176
UID 68150
精华 0
积分 19
帖子 38
齐钻 0
金币 28
热心 0
贡献 1
注册 2009-4-3
来自 黑龙江省鸡西市
钻石王老五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1 21:56 资料 短消息 QQ
呵呵 配合 一起加油




我们永远一家人!
顶部
[广告] 小齐需要我们的支持~~大家都来投票~
用户名: kuaikuia
昵称: 随心所愉(小敏)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『2011年度家人』 女 离线
FID: FJ064
UID 24807
精华 0
积分 552
帖子 900
齐钻 0
金币 1138
热心 2
贡献 336
注册 2005-12-27
来自 福建福州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1 23:01 资料 短消息 QQ
娜姐我这个可以吗~




家族十周年,见证了我们对老大的爱,老大永远支持你
顶部
[广告] 如何将视频转到论坛
用户名: nolan
昵称: nolan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山东泰安家人
『2011年度家人』 女 离线
FID: SD012
UID 12809
精华 0
积分 1619
帖子 3050
齐钻 10
金币 8375
热心 1
贡献 311
注册 2004-4-1
来自 山东泰安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2 15:27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QQ
我的是文字,合格啦!




老大我们永远支持你!
顶部
[广告] 小齐天涯楼,大家一起来盖楼~~
用户名: 海之魂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优秀版主
〥总版主〥 男 离线
FID: GD104
UID 59486
精华 0
积分 19165
帖子 24874
齐钻 10
金币 820
热心 6
贡献 22418
注册 2007-8-11
来自 广州
钻石王老五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2 15:42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 QQ


QUOTE:
原帖由 kuaikuia 于 2010-2-1 23:01 发表 娜姐我这个可以吗~

你这个超标啦,赶紧改




顶部
[广告] 有些相册不能外联?这里介绍一个好相册。
用户名: 海之魂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优秀版主
〥总版主〥 男 离线
FID: GD104
UID 59486
精华 0
积分 19165
帖子 24874
齐钻 10
金币 820
热心 6
贡献 22418
注册 2007-8-11
来自 广州
钻石王老五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2 15:42 资料 主页 文集 短消息 QQ


QUOTE:
原帖由 乐~ 于 2010-1-31 21:21 发表 我都不知道自己的是好多!

你这个也超标啦,赶紧改




顶部
[广告] 小齐家族官方QQ群
用户名: 枝梓木木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『2011年度家人』 女 离线
FID: HUN036
UID 68771
精华 0
积分 438
帖子 861
齐钻 0
金币 751
热心 0
贡献 24
注册 2009-4-19
来自 湖南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2 17:05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QQ
呵呵,我的也只有文字.....




心永远爱着他
      用生命的日子支持老大
顶部
[广告] 有些相册不能外联?这里介绍一个好相册。
用户名: kuaikuia
昵称: 随心所愉(小敏)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『2011年度家人』 女 离线
FID: FJ064
UID 24807
精华 0
积分 552
帖子 900
齐钻 0
金币 1138
热心 2
贡献 336
注册 2005-12-27
来自 福建福州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2 20:50 资料 短消息 QQ
回复 #57 海之魂 的帖子

可以了吧~




家族十周年,见证了我们对老大的爱,老大永远支持你
顶部
[广告] 小齐家族官方QQ群
用户名: 瑰琦
昵称: 月亮公主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小雪
☆2010年度家人☆ 女 离线
FID: BJ457
UID 73695
精华 0
积分 64
帖子 104
齐钻 0
金币 138
热心 0
贡献 40
注册 2009-12-2
来自 北京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3 20:42 资料 短消息 QQ
支持!我还不会用图片




我们是内地小齐家族 我们做小齐的坚强后盾
我们手挽手一路相随 爱的路上共同守护一个任贤齐!   
顶部
[广告] 小齐家族官方QQ群
用户名: 小猫儿
昵称: 等待着的猫儿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『2011年度家人』 女 离线
FID: DB099
UID 26909
精华 0
积分 166
帖子 327
齐钻 0
金币 194
热心 2
贡献 6
注册 2006-3-26
来自 沈阳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3 21:13 资料 短消息 QQ
呃,不太会鼓捣诶……




我们都不相信这样的宿命,但是我们都无法对内心的呼唤置若罔闻......
顶部
[广告] 有些相册不能外联?这里介绍一个好相册。
用户名: qiqitiankong
昵称: 只爱你一个人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『2011年度家人』 男 离线
FID: GD114
UID 61028
精华 0
积分 292
帖子 553
齐钻 0
金币 495
热心 0
贡献 52
注册 2008-1-13
来自 四川
钻石王老五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3 22:42 资料 短消息 QQ
我没有图片!要改么?




期待你的出现我爱的小齐
顶部
[广告] 下载“在线视频”的方法
用户名: yyuan
昵称: 夏天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☆2010年度家人☆ 男 离线
FID: JS115
UID 24244
精华 0
积分 130
帖子 222
齐钻 0
金币 447
热心 0
贡献 62
注册 2005-11-28
来自 江苏 连云港
钻石王老五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4 13:09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QQ
我的合格吗 ?还请帮忙




一个人从有心到无心,一首歌从有情到无情,这是我现在的心情,也是我对你执著的感情!
顶部
[广告] 小齐需要我们的支持~~大家都来投票~
用户名: 孤独煞星涛
昵称: 涛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荣誉会员
★家族服务队★ 女 离线
FID: JS055
UID 32738
精华 0
积分 816
帖子 1608
齐钻 0
金币 2523
热心 2
贡献 36
注册 2006-12-2
来自 淮安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4 16:58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QQ
遵命。 马上进行调整~~~~




他在江湖上没有呼风唤雨的气势,却留得翩翩美名,他不追逐江湖,江湖却早已有了关于他的记载——他就是任贤齐!
顶部
[广告] 有些相册不能外联?这里介绍一个好相册。
用户名: Annly
昵称: 苏苏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☆2010年度家人☆ 女 离线
FID: HUB053
UID 11334
精华 0
积分 35
帖子 70
齐钻 0
金币 1283
热心 0
贡献 0
注册 2004-1-25
来自 湖北宜昌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4 17:12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QQ
赶紧看看~合格不




顶部
[广告] 小齐需要我们的支持~~大家都来投票~
用户名: 路诗任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☆2010年度家人☆ 男 离线
FID: DB205
UID 71706
精华 0
积分 13
帖子 24
齐钻 0
金币 17
热心 0
贡献 3
注册 2009-8-10
来自 辽宁鞍山
钻石王老五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4 21:33 资料 短消息 QQ
我好像也不怎么会用.............
顶部
[广告] 小齐家族官方QQ群
用户名: beatrice
昵称: 麦兜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☆2010年度家人☆ 女 离线
FID: BJ334
UID 21456
精华 0
积分 204
帖子 387
齐钻 0
金币 362
热心 1
贡献 32
注册 2005-6-19
来自 北京市延庆县现在江苏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6 00:16 资料 短消息 QQ ICQ 状态
我的签名档啥样啊,我都忘了,发个言瞅瞅先~




天天牙齿晒太阳,天天爱小齐,天天支持小齐
顶部
[广告] 下载“在线视频”的方法
用户名: ☆猫猫☆
昵称: 紫菀楼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笨猫一只
☆2010年度家人☆ 女 离线
FID: DB068
UID 27138
精华 0
积分 151
帖子 285
齐钻 0
金币 335
热心 7
贡献 18
注册 2006-4-3
来自 沈阳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7 22:44 资料 短消息 QQ
480x150够小了吧。。。




我是很迟钝的猫,好齐是我的天性,爱老大一生不变!
顶部
[广告] 小齐天涯楼,大家一起来盖楼~~
用户名: 晓鱼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爱齐壹号
『2011年度家人』 女 离线
FID: FJ010
UID 9336
精华 0
积分 134
帖子 264
齐钻 0
金币 3419
热心 1
贡献 6
注册 2003-10-21
来自 福建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8 11:41 资料 短消息 QQ
哎呀,我看看我的,好像是没有的
顶部
[广告] 小齐天涯楼,大家一起来盖楼~~
用户名: 暗涌
昵称: 小涌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『2011年度家人』 女 离线
FID: DB119
UID 27193
精华 0
积分 41
帖子 80
齐钻 0
金币 86
热心 1
贡献 2
注册 2006-4-5
来自 辽宁沈阳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10 14:52 资料 短消息 QQ
图片显示不出来呢~~~~~~~~~~~~~~
顶部
[广告] 小齐家族官方QQ群
用户名: 齐菲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『2011年度家人』 女 离线
FID: SC080
UID 3134
精华 0
积分 47
帖子 92
齐钻 0
金币 2207
热心 0
贡献 2
注册 2003-2-23
来自 四川-成都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11 18:46 资料 短消息 QQ
恩 留意一下看看合格不




爱的路上 心里只有齐...
顶部
[广告] 小齐天涯楼,大家一起来盖楼~~
用户名: 寒冰恋齐
昵称: 鸭子第三次上架啦:)!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愛的路上隻有我和妳
家里老人
『2011年度家人』 男 离线
FID: NMG002
UID 3362
精华 0
积分 740
帖子 1473
齐钻 1
金币 1133506
热心 0
贡献 13
注册 2003-3-1
来自 呼伦贝尔草原
偶的老婆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20 14:22 资料 短消息 QQ
看看我的是不是符合标准~~~




顶部
[广告] 有些相册不能外联?这里介绍一个好相册。
用户名: 菊若
昵称: 菊若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『2011年度家人』 女 离线
FID: DB139
UID 32504
精华 0
积分 54
帖子 102
齐钻 0
金币 44
热心 0
贡献 9
注册 2006-11-23
来自 哈尔滨
待嫁闺女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20 23:08 资料 短消息 QQ
签名档不太会用啊




我们的誓言:
我们是内地小齐家族
我们做小齐坚强后盾
我们手挽手一路相随
爱的路上共同守护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一个任贤齐
我会坚持我的坚持!
顶部
[广告] 下载“在线视频”的方法
用户名: 98恋7
昵称: ☆晓瑜★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有事您说话
荣誉会员
『2011年度家人』 男 离线
FID: HUN029
UID 63577
精华 0
积分 1417
帖子 2613
齐钻 0
金币 2967
热心 3
贡献 363
注册 2008-7-6
来自 北京南大门←→星城
钻石王老五
文字大小
发表于 2010-2-26 11:01 资料 主页 短消息 QQ
收到




顶部
[广告] 下载“在线视频”的方法
 



Powered by Discuz! | 京ICP备05005894号
Processed in 0.017343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enabled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17-11-19 23:55 -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小齊家族官方網站 - Archiver - WAP - TOP